浣溪轻纱

一个空有脑洞不擅描写的咸鱼🐠

关于204章剧透预警

那个,被lofter双玄的情况吓到了。(´゚ω゚`)
今天中午才考完试,基友说风师娘娘回来了非常兴奋去看,然后看完超级激动啊!
可能黑水岛的时候那把大刀已经把我戳到极限了,那天的打击之后抵抗力直线上升。当时就觉得双玄的情况基本是无解的,最害怕的就在于双玄这样双方都没有错,各有各的不得已。
然后娘娘那个情况让我超级害怕,当时感觉最好的结果就是一死了之,但是贺玄应该不会让他死。
可能正是因为当时已经设想了最糟糕的结果,现在这个情况反而很容易就接受了。
尤其现在的娘娘不仅没有失忆,没有被困难打倒萎靡不振,而且还隐隐成了那些乞丐的头头。最感动的是——他还是那个风师娘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尽管断臂瘸腿,过着最艰苦的生活,他还是那个怀着赤子之心乐善好施的风师娘娘!!!不负少君倾酒这一名景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两清了之后才有重新开始的可能,或许几百年后他们会再成为朋友呢?那个时候贺玄就不会说“那是谁”了吧(๑•̀ㅂ•́)و✧

评论(1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