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溪轻纱

一个空有脑洞不擅描写的咸鱼🐠

【紫英/谢衣】寻仙问道(1)

这是一个关于慕容紫英遇上谢衣的脑洞……一直觉得他们俩应该会很有话聊,仙四和古二的主题又很像……最重要的是实在太喜欢他们俩了!所以即便担心能否写好男神也还是开了这个坑……嗯,就是这样~╮(╯▽╰)╭

————————————————————————

流月城。

十八岁的谢衣在偃术上已经颇有作为,起码整个流月城无人能敌。谢衣身为大祭司唯一的弟子,流月城破军祭司,兼生灭厅主事,才华出众,年轻有为,更兼待人亲和,这么一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光彩的人想让人不喜欢似乎很难。就连对外严肃的大祭司沈夜在谢衣面前也常常放下大祭司的架子。

“谢衣,关于神农祭典的节目你考虑的如何?”平日谢衣的新奇点子最多,是以这种时候沈夜往往先问谢衣。

“这……这个……”沈夜皱了皱眉,谢衣会结巴就意味着……

“谢衣一定已经有了不错的点子,只是想给咱们一个惊喜,是不是?”华月这个时候还是有点调皮的性格,这样虽然帮谢衣暂时解了围,却也意味着思考节目的问题已经完全交给他了。

“我……对!我最近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东西,如果拿到神农祭典上展示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我这就去拿来给你们看!”谢衣说完连传换阵都忘了发动,便急急忙忙跑出大殿。

华月看着谢衣慌乱的背影努力忍住笑意,最终还是干脆放弃哈哈大笑起来。

“看来谢衣一时半会是回不来了,我就先回去了。”这个时候的瞳虽然腿脚不便,但沈夜召见时还会亲身赶来。

“……”大祭司的眉毛皱得更紧了。

生灭厅。

“破军大人。”生灭厅的守卫对谢衣时不时慌慌张张跑进来见怪不怪了,意料之中发现行完神农礼后已经看不见谢衣的人影。

“廉贞大人真是过分,明明知道我昨晚通宵研究偃甲还……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如果不早点想到办法回去,师尊生气了可就麻烦了……”谢衣来回踱步,正是着急之时,突然瞥见一个闪闪发光的物体,“咦?这是什么?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

好奇的靠近之后那个物体突然发出一阵强烈的光芒,将谢衣包裹在内,紧接着,只见那物体一闪谢衣和那个物体就凭空消失了……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