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溪轻纱

一个空有脑洞不擅描写的咸鱼🐠

凡释脑洞

经历过一切的释王子艰难的复活了哥哥,自己醒来却在凡界,遇上了张小凡,张小凡看到他的时候他还昏迷,然后张小凡把他带回了青云山,张小凡的师门就表示你怎么能捡一个来历不明的人万一他是大坏蛋怎么办blabla,云飞醒了之后就表示谁稀罕在你这就要走,张小凡就说你看他那么漂亮怎么可能是坏人blabla(并不),发现云飞要走就说你一个人很危险啊我陪着你吧,师父觉得徒弟有了媳妇忘了娘很生气,就说你要跟他一起走以后就不再是青云弟子,张小凡觉得师父很不讲道理是不是看我笨早想逐我出门,于是真的表示不再做青云弟子,卸下了心理负担愉快的跟着云飞,云飞觉得他很烦但一开始确实救了他于是没有赶他走,有赶但没有硬赶,后来遇上了古剑小分队。云飞经常和屠苏兰生有说有笑,张小凡很委屈,明明我们先认识的为什么你都没对我笑过,而且方兰生也很吵啊,为什么你不嫌弃他!云飞就说兰生很可爱岂是你能比的,张小凡更委屈了然后说那百里屠苏那个木头脸有什么好的,云飞表示屠苏是我的知己,我们都会吹叶子你会吗🌚?张小凡表示你可以教我啊,云飞表示你太笨了教着累。后来认识很多人经历很多事,张小凡一开始觉得云飞本来就冷淡,后来有了对比发现云飞对别人都很热心就是对自己冷淡。日常是张小凡开开心心地想和云飞聊天,云飞就说再吵就不要跟着我,张小凡立马委屈地捂嘴。后来张小凡发现云飞很厉害很厉害,但是还是要跟着他,每次委屈了一抱怨,云飞就会说你回你的青云山啊,张小凡每次听到都很难过但还是跟着他。再后来遇到来找云飞的星旧,星旧说释王子你回去吧王很想你,云飞就说我只会给哥带来灾难你就当没见过我,我不会跟你回去的,张小凡心里更难过了表示你原来你的名字叫樱空释不是云飞。后来赶走了星旧云飞心里烦闷,碰巧遇上了屠苏就和他聊自己的事情,张小凡发现云飞不开心想去安慰他却发现云飞在向屠苏倾述,云飞在他面前从来没说过超过一句话,云飞回来之后他就爆发了,说为什么你从来不对我笑也不愿意向我倾述,明明我们认识的更久,之类很多话。云飞难得听他说完,然后只回了一句,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朋友,也不需要你操心,是你自己非要跟着我的,我念在你救过我才没有用武力把你赶走。然后张小凡真的走了,云飞也和古剑小分队分别,结果发现张小凡遇见了坏人,碰巧遇上了就给他救了。张小凡就觉得云飞还是在乎我的,虽然云飞说了是还人情,但是张小凡有我不听我不听自动过滤,于是继续跟着云飞这种欢乐向故事。

评论(1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