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溪轻纱

一个空有脑洞不擅描写的咸鱼🐠

我记得遇见秀秀还是一开始在微博看到有人提渣反,不知道怎么就记住了,然后那段时间文荒又很躁,就想看搞笑的文,当天晚上就看了人生中第三本原耽。当时百度渣反的时候看到评论冰妹是少女攻还觉得什么鬼,结果看了以后感觉啊啊啊啊啊少女攻好萌!

渣反大概看了两三遍又吃了一两个星期的同人粮,才想去看魔道,一开始拒绝的没看的原因是不太吃羡羡这种类型的受,看百科介绍感觉是那种狗血的世家文,后来还是想着渣反给我的惊喜于是去看了魔道,虽然当时并没有觉得魔道会吸引我,甚至担心看不下去。

结果一旦开始看就完全停不下来了,无论是冲着搞笑风还是剧情线,这本都超级喜欢。除了中间义城篇发现真相之后停下来哭了半个小时才又接着看,全程可以说观感超级好。看完之后意犹未尽,然后发现秀秀在准备天官存档。

天官存档期间也是对介绍里的小妖精攻和仙风道骨收破烂受完全不感冒,但是鉴于前两部的打脸,并没有把话说的太满,果然又是一轮惊喜。而且感觉自己是真的非常幸运,喜欢上秀秀仅仅一个月天官就开始连载了,等待的时间非常短。正好那一阵实习,每天精疲力尽回基地,晚上睡前看文感觉抚慰了一天的疲惫。最打脸的地方在于,天官开始连载不久,我的微博就充满了花花[允悲]甚至天天跟别人说花花是我最喜欢的攻,没有之一。追连载的时候各种猜后续,脑洞也超级开心(后来由于总猜错放弃)。也正是追连载的不确定性让天官成了给我最多惊喜的小说。

总之,遇上秀秀真的超级幸福[爱你]

评论(3)

热度(12)